好吧大哥们其实我很想火的。

Vincent.🍃:

江澄魏无羡蓝涣蓝湛金子轩五人抱着手机玩游戏。


江澄:魏无羡你他妈会不会玩?带节奏啊?这一波打的什么垃圾玩意,是不是想死,你让我怎么保你??


魏无羡:不必保我,弃了吧。留着你的大,看我压制金子轩啊,摁他摁他,哎哟不行二哥哥救我,我全cd啦!


蓝湛:不怕,我在。


蓝涣:没事阿澄,我帮你算好了,金公子没什么翻盘的机会了,你拉一拉战线,魏公子给你防,这把就差不多了


金子轩:不是,怎么玩个游戏你们也针对我……


金凌不是很看得懂他们就打个斗地主怎么能这么凶。


其实就是没文化的写点自己觉得好玩的,有人喜欢,非常荣幸。觉得无聊,也很随便。

评论

热度(27)